台灣國際RFID展 研討會與展場 相關應用隨處可見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7年10月12日讯】

與2007台北秋電展同步進行的台灣國際RFID應用展,今天雙雙進入第四天展期,針對RFID展所設立的研討會,也同步登場,除了研討會內容,延續世貿三館展示的各廠商解決方案,以及就各國導入經驗進行分析外,就連研討會的出入口,也配合展覽,設置成RFID感應閘門,讓與會者也可以體驗RFID的實際應用。

根據資訊工業策進會的調查,在台灣,RFID產值最大者為感應標籤,其次為讀取機器與產業應用服務,也可以從晶片、天線、標籤、讀取器等廠商的參與看出一絲端倪,而導入RFID技術的業者,如IBM、中華電信、正隆紙業等廠商,也在展會中展示RFID的應用成果。

除了部分應用成果的展示,製造業者也在展場中提供RFID的標籤製造機器進行展示,並且現場模擬RFID標籤的製作程序,讓國外來台參觀的買主為之一亮;恩智浦半導體、美國國家半導體,也在會場中提供技術的展示,當中,後者甚至與國內廠商合作,展示RFID的測試系統,目的是確保RFID晶片的完善。

這項RFID展將會與台北秋電展,於明日同時閉幕。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