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淘汰德比郡 进入足总杯八强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9年2月16日讯】 今晨,作为英超豪门的曼联队在普莱德公园球场以4比1淘汰比他们低一个级别的德比郡队,轻松打入八强,获得了英格兰足总杯赛第五轮比赛的胜利。离囊括本赛季全部5项赛事冠军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虽然是客场作战,而且还面对着在上个月联赛杯击败过自己的对手,但是曼联队的队员们毫无畏惧,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没有给德比郡队任何机会。第29分钟,吉格斯妙传纳尼,后者禁区前远射破门,拉开了曼联进攻的序幕。之后,吉布森禁区弧内破门、C·罗头球破门、维尔贝克劲射破门。直接给带来胜利。虽然德比郡在第56分钟由阿迪逊头球扳回一球,但无法挽回败局。此外,同时晋级八强的还有埃弗顿切尔西

目前,曼联在英超以连续13场比赛不失球的纪录遥遥领先,并打入了与托特纳姆队的联赛杯决赛,同时将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中出战国际米兰队。去年12月还夺得国际足联世俱杯赛冠军。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