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北影視節 數位內容展與影視論壇打先鋒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7年11月23日讯】

中華電視公司承辦的第四屆台北影視節,今(23)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先由數位內容展與數位廣播影視論壇打先鋒,為影視節系列活動展開序幕。開幕典禮中,政界、影視界高層皆來共襄盛舉,當中,包括現任副總統呂秀蓮,也親自蒞臨世貿展場,為展覽加油打氣。

呂秀蓮在開幕致詞中表示:「台灣影音產業功不可沒,許多台灣本土的影片在國際上,都獲得相當的肯定,另外,也很難得看到高雄縣、金門縣等機關,展示各自的文化特色,也能夠和各家廠商一樣,將台灣的文化行銷給國際,這對於台灣形象會是一項加分。」

影視節的數位內容展,分為免費參觀的消費展區,以及僅限同業人士入場的專業展區。參展商除了在主舞台區,安排表演與合作簽約活動外,在今日晚間,也將在台北101進行國際迎賓酒會,邀請影藝業界先進參與,另外,在信義香堤廣場,也會同步進行「快樂星光演唱會」,讓歌迷可以親眼目睹「星光幫」與「快樂幫」歌手的演出。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