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廣告產業 實力大有可為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7年12月10日讯】

因為網路廣告產業的崛起,使得其他廣告業者也將「關鍵字」的要素,融入平面或電視廣告,國光客運近期的新一批車尾廣告,就符合這項要點。

隨著M型化的社會來臨,大眾的閱聽習慣也開始改變中,當然,網路的普及率提升,也促成網路產業的興盛,而在台灣,網路廣告產業也漸漸地持續成長中。

根據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協會在近期對廣告商、網路媒體發布的訊息指出,網站內廣告與關鍵字廣告皆有大幅的成長,而在廣告產業的景氣並未好轉的情況下,網路廣告產業反而竄出一片天,雖然關鍵字廣告並未如預期地,達到新台幣17.5億的產值,但仍在整體網路廣告產業中,成長較多,仍有將近16億的產值。

另外,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協會的理事長張志弘表示,台灣的網路廣告產業,預估在明年會成長二成以上,倘若關鍵字廣告與網站廣告要有一定幅度的成長,那麼,品牌廣告在網站的投資量,與網路影音多媒體的應用,將扮演重要的角色。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