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维基社群计划举办首轮正式维基聚会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Cewbot留言 | 贡献2017年10月12日 (四) 20:10的版本 (已保护“无锡维基社群计划举办首轮正式维基聚会”:存檔保護作業([编辑=仅允许管理员](无限期)[移动=仅允许管理员](无限期)))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无锡维基社群是一个正在发展中的维基媒体计划地方社群,旨在发展无锡地区的维基事业。我们希望,社群未来可以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其他地区的维基发展提供参考,也随时欢迎苏州、上海、常州等地的热心维基人前来参与。
——摘自无锡社群站内资讯

【2017年9月23日讯】2017年是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大陆维基活动复苏,青岛进一步发展、北京聚会成功、陆港联谊聚会展开。今年,无锡也加入了中国维基事业的发展中并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9月9日,无锡维基人骑鹿的阿瑟先生将这场聚会写入了维基百科的相关页面。许多人迅速跟进。原本,大家对聚会人数十分担心,“你们无锡维基人凑得够一桌麻将吗?”一位活跃编者曾经质疑道。然而,相关负责人在当天就接到了数位报名者的资讯,这令负责人之一Clear Sky C十分意外,他原本以为“来聚会的人估计凑不满一桌麻将”,但实际情况显然出乎了他的意料。无锡维基人初步定下的聚会地点甚至已经不合适。随后,活跃用户又开始为地点出谋划策,有人还试图联系了一中,但没能取得使用权。

随后,活跃维基人从百忙中亲自抽空调查了无锡各地,走遍了崇安寺、南禅寺等地,最终将地点定在了清名桥的星巴克。虽然有点疲倦,大家都很高兴。

此次聚会还有外地人抽空前往无锡参与,苏州上海网友都积极响应了活动。

更多信息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