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聯賽冠軍盃 不萊悔主場3-2擊敗皇馬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7年11月29日讯】

2007-08年欧洲冠军联赛在歐洲時間星期三晚上進行了八場第五輪A-D組的比賽。當中在C組,德國球隊不来梅沙洲在主場以3-2擊敗了西班牙球隊皇家馬德里,加上同組另一場比賽奥林匹亚克斯客場擊敗了意大利球隊拉齐奥,令C組出線形勢混亂。

不萊悔僅花四分鐘,攻破了皇馬的大門,由前鋒马库斯•罗森贝里先開記錄,雖然及後被罗比尼奥扳回一城。40分鐘布巴卡·萨诺戈致命的遠射領先2-1。58分鐘阿隆·洪特將比分改寫成3-1。71分鐘范尼斯特尔鲁伊個人突破成功,追回3-2。此後雙方沒有得分。

在積分榜上,皇家馬德里和奥林匹亚克斯同得8分,前者以較佳的對戰成績壓倒對手。而不来梅沙洲勝出後,共有6分。拉齐奥雖然在小組暫時位於榜未,但仍有5分。最後一輪比賽,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擊拉齐奥,而不来梅沙洲將作客希臘。皇馬及奥林匹亚克斯只要打和對手,則可穩奪十六強資格,相反不萊梅及拉齐奥必須勝出比賽,才可以出線,因此C組最後一輪比賽對四支球隊來說,絕對是機不可失的。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