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兩單位因懶政獲「蝸牛獎」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8月25日讯】

缙云仙都朱潭山风光

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近日舉行了特別頒獎典禮,兩個單位因工作效率低而被授予「蝸牛獎」。頒獎人是縉雲縣縣委書記、副書記和縣長。

縉雲縣於本月14日舉行了2020年項目促進意見會。由於工作效率低下,當地縣水利局水行政部門和順寧醫院搬遷工程兩個單位被授予「蝸牛獎」。

據了解,由於醫院搬遷建設項目進展緩慢,順寧醫院搬遷建設項目獲得了專職團隊獎。縣衞生局負責人在會議上說,這是由於項目班子思想意識不足,總體協調能力差,工作方式不切實際引起的,並指出他將始終保持警惕,認真履行職責。作為另一個獲獎者,縣水利局因內部改革工作進展緩慢而獲獎。縣水利局負責人說,由於認識不足,溝通不足,機制不完善等問題,已經發生了相關情況,將引起深刻反思,並立即整改。

今年是縉雲縣第四次獲得「蝸牛獎」。「蝸牛獎」每季度獲得一次認可,並通過公開徵集,特殊監督,上級指派和接受公眾舉報收集有關問題的線索。由縉雲縣委副書記領導的縉雲縣風情建設「蝸牛獎」表彰小組將對線索進行核實和表彰。「蝸牛獎」的範圍涉及與促進項目工程和民生建設有關的事項,與與人民利益有關的事項。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