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供应商承认违法出售中国制防弹衣等装备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12月21日讯】

防弹衣(資料圖片)
中美關係
系列報導

美国一防务供应商上星期五(12月18日)在马里兰州的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承认非法出售中国制造的防弹衣和其他物品给美国联邦政府机构。

现年67岁的亚瑟·摩根(Arthur Morgan)来自弗吉尼亚州,他在联邦法院对检察官提出的电汇欺诈和非法拥有枪支的指控认罪。法院已经排定明年3月15日宣判给他的量刑。

美国司法部检察官罗伯特·胡尔的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稿说,摩根谎称他出售的产品来自香港和美国,而实际上他知道他是违反贸易协议法,向联邦机构提供中国制造的产品。

摩根是监视设备集团公司的总裁。他承包了向联邦机构提供防弹衣、头盔、防暴用具和其他用品的合同。在2014年9月到2019年8月期间,大约6个联邦政府机构从他的公司订购了11批设备,价值几十万美元。

政府调查人员去年12月搜查了他在弗吉尼亚州的住所,没收了好几支枪。胡尔的办公室表示,摩根被禁止拥有枪支,因为他1982年在马里兰州被控犯有二级谋杀罪且被定罪。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