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2020年2月12日 探访安徽新冠肺炎治愈者:生活安心邻居放心.webm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原始文件(WebM音频/视频文件,VP9/Opus,长度2分14秒,1,280 × 720像素,共1.87 Mbps,文件大小:29.86 MB)


摘要

描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治愈后的生活如何?近日,记者来到安徽省桐城市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张某某的家中,探访他治愈后的生活。据了解,张某某从安庆市立医院出院以后,就回到家中进行自我隔离,平时吃饭由家人做好送到门口。虽然不能与外界接触,但家人依然为他感到高兴。
日期
来源 YouTube探访安徽新冠肺炎治愈者:生活安心邻居放心—在archive.orgarchive.today上查看/保存存檔版本。
作者 中国新闻网
授权
(二次使用本文件)
Creative Commons CC BY 3.0

许可协议

本影片、截图或音讯摘录曾以创用CC授权条款上传至YouTube
该网站声明如后:「YouTube使用者可替自己的影片加上创用CC的CC-BY授权标示。」
致上传者:您必须提供本档案原始来源的连结位址(URL),如有其作者资讯的话也应一并列明。
w:zh:知识共享
署名
本文件采用知识共享署名 3.0 未本地化版本许可协议授权。
您可以自由地:
  • 共享 – 复制、发行并传播本作品
  • 修改 – 改编作品
惟须遵守下列条件:
  • 署名 – 您必须对作品进行署名,提供授权条款的链接,并说明是否对原始内容进行了更改。您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来署名,但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许可人认可您或您的使用。
YouTube视频 本文件最初发布到YouTube探访安徽新冠肺炎治愈者:生活安心邻居放心,已由自动软件YouTubeReviewBot于2020年5月27日进行审核,并确认该视频于当日在该网站依据声明的知识共享许可协议可用。如果同时更改了许可证,则不应删除此文件。知识共享许可协议不可撤销。

本机器人会检查许可证,还需要人工检查视频是否为衍生作品,具有全景自由相关问题以及视频中可能存在的其他著作权问题。更多资讯请参阅授权许可。如果您是许可证审查员,则可以通过手动将|reviewer={{subst:REVISIONUSER}}附加到本模板来审查本文件。

知识共享标志

说明

添加一行文字以描述该文件所表现的内容

此文件中描述的项目

描繪內容

video/webm

a8da1d1e648497ef563819d333b910c79e0509bf

31,309,049 字节

134.149

720 像素

1,280 像素

文件历史

点击某个日期/时间查看对应时刻的文件。

日期/时间缩⁠略⁠图大小用户备注
当前2020年5月27日 (三) 02:542分14秒, 1,280 × 720(29.86 MB)Walter GrassrootImported media from uploads:f79426a4-9fc2-11ea-ade3-162e1bb092a6

全域文件用途

以下其他wiki使用此文件:

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