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苏岚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管理员:

    再次说声您好!
  你的留言我有仔细看,我想申明的就是,我没有强调老布什原文一说。我所说的是环球时报里面大部分内容是老布什的讲话。环球时报的报道是采用直接引用的方式,难道还不能说是老布什所说的原话?确实,我没有看他的原文,但我也没表示我看了他的原文。你仔细看也会发现,我在语言的引用上有将他的直接引用符号改为间接引用。被说是抄袭我没意见,但是你不能否定的就是,环球这篇简单的概括里面,是有老布什的原话的!难道也要让我去把话给修改吗??
  还有,您所提及的捣乱这一说法。我也很是不赞同。确实,连续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汕大的学子给你们网站带来了很多的麻烦。我们必须老实的承认,如果没有老师布置作业这一回事,我们大部分人是不会来发文的。对此,我再次说一声抱歉!但实话实说,我现在早就过了交作业的期限,老师的分数也给我打出来了。我为什么还是要往这上面发文呢?这是我认为自己在这上面至少能得到一点收获。为维基做贡献这一说法,我还是不敢去揽在自己的肩上的。但请您也清楚一个情况,我不是为了捣乱而来的。
    再次说一句,打扰了!也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