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中職圖像應用大賽圓滿結束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5月30日讯】 由華興文化主辦,中華企業形象協會、黑秀網協辦的「高中職圖像應用大賽」已經完成評審,本次活動共計有111間高中職參與,2484件作品投稿。

高中職圖像應用設計大賽評審實況,畫面中由左至右依次為李明道、唐聖瀚、李敏雲、黃詩珮。

本次參賽作品數量龐大,許多參賽作品不但非常有創意,在圖像設計的技巧上也有著接近專業的水準;主審唐聖瀚先生表示,本次參賽作品的水平超乎評審團的預期,有許多作品都可以看出作者有著極大的潛力,希望藉由這類的活動可以讓同學發現自己的天賦,並親身體驗設計的感動。

獲得第一名的同學為三信家商的李康瑋同學,指導老師為楊媽藝老師,李同學的作品以眼鏡為創意的核心詮釋「視覺藝術節」這個主題,受到評審團一致的肯定;主審唐聖瀚先生指出,這幅作品用曲筆的手法延伸「視覺藝術節」這個主題,與其他發想類似的作品相比,可以看出作者有者更深入獨特的思考與想法。

其他相關圖片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