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攝又一部回顧作品,豪快者讓超級戰隊總動員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1年2月21日讯】 繼2006年超人力霸王系列40周年紀念作《超人梅比斯》和2009年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第10作《假面騎士Decade》之後,今年超級戰隊系列也推出一部回顧作品。超級戰隊系列第35部作品《海賊戰隊豪快者》於上週日(13日)在朝日電視台開播,昨(20)日則播出第二集。在這部作品中,過去史上34代超級戰隊英雄將一一登場。

《海賊戰隊豪快者》中的主角是五位為了追尋傳說中宇宙最大的寶藏而來到地球的宇宙海賊。如同《超人梅比斯》中讓許多昭和時代的超人再次現身,以及《假面騎士Decade》以穿越時空為主軸的劇情安排前九部作品中的假面騎士出場,《海賊戰隊豪快者》藉由海賊手機加連者之鑰的組合,使五位主角除了變身為豪快紅、豪快藍、豪快黃、豪快綠、豪快粉紅等豪快者外,也能夠變身為過去守護地球的前任34代超級戰隊英雄。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