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朱利亚尼退出美总统竞选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1月31日讯】

系列報導
鲁迪·朱利亚尼
约翰·爱德华兹

美国总统的竞争者减少了两人。民主党人约翰·爱德华兹和共和党的鲁迪·朱利亚尼决定结束自己的竞选活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竞争者现在只剩下两个:希拉里·克林顿巴拉克·奥巴马

前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在新奥尔良结束了他的总统竞选活动。爱德华兹敦促他的支持者继续努力消除美国的贫困现象。他说:“不要放弃我们为之奋斗的事业,不要背离有可能实现的目标,因为现在是我们、我们中的每一个人团结一致的时候了。我们要把两个美国结合成一个美国。谢谢你们。愿上帝保佑你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爱德华兹没有宣布他支持哪一位民主党参选人。不过奥巴马和克林顿都急切地希望能够赢得爱德华兹的支持者。克林顿在一次电视采访中呼吁说:“我祝他好,祝他家庭幸福。很明显,他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特别是鼓励我们把重点放在贫困问题方面,这仍是我希望问鼎白宫的竞选活动的一个核心。”奥巴马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呼吁支持他。他说:“我很感谢约翰.爱德华兹为我们这个国家的服务。同时我也非常钦佩他的夫人伊丽莎白.爱德华兹的勇气并感谢她的激励。”

前纽约市市长朱利亚尼已经退出共和党的总统竞选。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共和党竞选人约翰·麦凯恩共同出席记者会,并宣布支持麦凯恩。

消息來源

您可以在維基百科中瀏覽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