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埔運頭塘邨一小情侶梯間鬼混男童被捕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6年7月8日讯】

一對年齡只有十來歲的小情侶,凌晨於樓梯間懷疑發生性行為,後因倦極而呼呼入睡,至早上保安員巡經時發現兩人衣衫襤褸而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問明原委,有人承認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涉事男童隨即被警方拘捕,而女童則被送院接受檢查。

現場為大埔運頭塘邨運臨樓某樓後樓梯間。早上10時許,一名47歲陳姓女保安員於巡經梯間時,發現該對小情侶倒臥梯間且衣衫不整,更誤以為兩童服食藥物後而暈倒。保安員感到有可疑,立即報警求助。

警員和救護員接報到場,發現這對小情侶只是在睡覺,遂把兩人喚醒。其後兩童承認未有回家睡覺,警員向兩男女童警誡。在幾番追問下,有人道出在凌晨時分乘沒有居民出入,躲在後樓梯間調情,繼而發生越軌行為,後來因倦極而蓆地相擁呼呼入睡。至早上才被看更撞破。警方在現場旁邊發現一些沾有穢物的紙巾,懷疑兩人曾在該處發生性行為。

警方作初步調查後,遂以「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罪名,將涉事14歲丁姓男童拘捕。而其13歲女友,則被送往那打素醫院接受檢查。其間她突然情緒激動及哭泣,須由女警安慰,而警方亦通知兩人家長協助調查。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