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甲足晨曦對淦源、謝菲聯對公民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系列報導

【2008年9月20日讯】

快意空調甲組足球聯賽昨日於旺角場雙料娛樂,頭場康宏晨曦淦源,尾場謝菲聯公民,總入場人數404人,購票人數218人。

晨曦對淦源

康宏晨曦今季成績一和一負,新升班的淦源今季亦同樣未開齋,但實力上晨曦仍比稱為「業餘軍團」的淦源強。27分鐘晨曦的前鋒基奧雲尼首先開齋,之後再入一球,上半場晨曦以2:0領先,但前一戰對天水圍也是在上半場領先之下落敗;下半場安達臣射入空門,為晨曦再加一球進帳,比數拉開至3:0,晨曦得勢不饒人,基奧雲尼再入一球,於整場比賽連中三元,至完場晨曦以4:0大勝,亦是今季首勝。聯賽積分榜升上第4。

謝菲聯對公民

於上戰擊敗屯門普高公民,今場對國內球隊謝菲聯,上半場公民徐德帥率先梅開二度,但之後謝菲聯取得一球自由球,由呂晶大腳斬入追成2:1,後備上陣的郝爽再為謝菲聯射入一球追平2:2;公民保連奴於完場前9分鐘頂入一球;之後謝菲聯徐夷文埋門頭槌,以為追平可惜中柱。結果至完場公民以3:2險勝謝菲聯,以3戰2勝總分7分暫居聯賽榜首。

今日上映大埔對天水圍

今日旺角場將會上映和富大埔天水圍飛馬,被喻為新界打吡,兩支球隊將以強陣上場,今季空降甲組的天水圍飛馬以350萬港元班費被稱為「千萬大軍」,一心稱霸。而升班3年的和富大埔亦一年比一年進步,今季開鑼至今兩連勝,於積分榜第2位。兩隊實力強横的甲組新星將於今日2時半於旺角場拼過你死我活。

另一場香港足球班霸南華對今季仍未開紀錄的屯門普高,形勢一面倒。但南華於揭幕戰僅迫和公民,因此剛改由上季最佳教練廖俊輝執教的南華未敢輕敵,打算派出迪天奴與史高斯的巴西雙鬼攻擊組合,以改善中場組織力,實力之下的屯門普高估計不容易取勝。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