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開戰 贊助商主題活動打頭陣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9年12月12日讯】

特別活動「電腦組裝馬拉松」。

考驗體力與耐力的知名超級馬拉松盛會─「2009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今(12)日上午九點,正式展開24小時的跨日戰火,歐、美、亞洲勁旅,整體實力較往年微幅提升,此外,今年的國際軍團陣容堅強,能否威脅衛冕冠軍關家良一的連霸之路,也成為眾家矚目的話題,另外,十二小時組的半日賽,也將在晚間八點起跑。

除了參賽者要繞著東吳大學田徑場,與24小時的長時間進行抗戰,贊助商之一的微星科技,在正賽開跑後半小時,緊接著在週邊舉辦了一場結合體力、默契、智力的創意主題活動─「電腦組裝馬拉松」,考驗團隊的合作與對資通訊科技的靈敏度,這也是「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開辦以來,第一次將科技主題結合的紀錄。


微星科技不僅開辦這項創意盛會,另外也在早前與東道主東吳大學合作,舉辦了組裝電腦公益競標活動,並將所得捐贈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