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展 打造行业盛宴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1年4月15日讯】

提起冷冻冷藏食品,大家并不陌生,浮现于读者诸君之脑海的可能仍旧是传统的汤圆、饺子、包子等速冻点心。如今,市场上已崛起了以菜肴为主要内容的新型冷冻冷藏食品,这预示着冷冻冷藏食品市场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清晨,一杯冰豆浆,清清爽爽踏上开往公司的班车;午后,一杯冰咖啡,润喉提神继续紧张有序的工作;傍晚,点上速冻火锅煲,真是便捷,鲜美,暖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冷冻冷藏食品已与老百姓生活融为一体。

全球化步伐的迈进,加快了中国与世界的市场交流和贸易往来。一些精明的海外商家和国际买家早已参与到这个号称“世界加工厂”的中国市场中来,希望在竞争中分一杯羹。此时,抢占商机,通过会展渠道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拓展公司的国际市场,联络和交接国际商家和买家,了解市场行情和竞争对手,已经刻不容缓。有战略眼光的商家已经想到了,您想到了吗?

记者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冷冻与冷藏食品分会了解到,为进一步贯彻和实施国家“十二五”规划,更好的为中国冷冻冷藏食品行业提供一个理想的交易平台和交流场所,2011年12月8-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将隆重举办为期三天的“2011第二届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届冷冻与冷藏食品产业大会”。此次参展的范围包括速冻米面制品、冷冻果蔬产品、冷冻家禽、冷冻肉类、冷冻调理食品及相关冷冻冷藏设备等等。相关单位不容错过!

上海是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亦是中国冷冻食品的发源地,2010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促进了上海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全面崛起,再次提升了上海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度,市场优势显而易见。

据业内人士介绍,上届冷冻冷藏食品展,来自国内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及国际采购商与会参展和参观。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专业服务本行业的宗旨,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和宣传力度,全力打造国际冷冻冷藏食品行业最权威性、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性的贸易盛会。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