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維基新聞一歲了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本文提及维基媒体基金会或其子計畫(如维基新闻、維基百科)等內容。

【2007年3月14日讯】

承蒙各位的支持,中文維基新聞今天一歲了。

中文維基新聞2006年3月14日啟用以來,共發表883篇新聞稿,在眾語言的維基新聞中位列第10位。而用戶數目亦由發展至共有1098個,全球名列第三。

在過去一年,除了一般的新聞報導外,中文維基新聞亦在2006年9月創建了「台灣報紙頭條」及「香港報紙頭條」兩個專欄,每天為各位提供兩地報章的頭條新聞,瞬間便能知道台、港兩地所關注的每日大事。由維基新聞記者親自採訪所摘寫的49篇原創報導,亦為讀者提供多方面的資訊。

展望將來,中文維基新聞將配合維基百科的新聞動態及其地區分支和其他語言的維基新聞,繼續為各位提供中文新聞資訊,並有望在今夏達致1,000篇新聞稿的里程碑,在此再一次謝謝各位在過去一年以來的努力及支持,期望新的一年大家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