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圍攻倒扁花絮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6年10月10日讯】

這次施明德號召的天下圍攻倒扁活動,在嚴肅的社會議題外,維基記者在現場也目睹一些新奇的漏網鏡頭, 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寵物同行

寵物穿上倒扁裝

這次天下圍攻活動,除了朋友相約以外,也有許多人是全家大小一起參加的,甚至包括了家中的寵物,也穿上倒扁的紅色。

V怪客

民眾扮成V怪客

有人cosplay電影「V怪客」主角的裝扮,手持倒扁海報,大方的邀請路人一起合照,也引起群眾一陣騷動,快門按不停。只是海報裡把陳水扁與希特勒照片放在一起,很多陳總統的支持者,可能會很不滿。

通緝令

倒扁民眾

疑,陳水扁是通緝犯?這原來是民眾自制的「通緝陳水扁」標語,上面羅列陳水扁的「罪狀」。

謎之轉播車?

沒有名稱的轉播車

這輛車看起來就是電視台的轉播車,可是外面為什麼沒有電視台的標誌呢?仔細一看,原來標誌全被用白紙貼起來了。因為在最近幾次群眾運動中,已經有幾家電視新聞台的記者被民眾追打,因此只要該電視台「政治調性」與現場的民眾有差別,記者還是得小心為妙。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