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勝勝出愛彼錶女皇盃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9年4月26日讯】

圖為百威勝勝出愛彼錶女皇盃後慶祝

第十一屆愛彼錶女皇盃已在星期日沙田馬場舉行。另外還有另一場國際一級賽冠軍一哩賽在同日舉行。較早舉行的冠軍一哩賽由勝眼光爆冷勝出。至於愛彼錶女皇盃就由百威勝勝出。

在冠軍一哩賽大熱門分別是去屆冠軍好爸爸和今年香港打吡大賽冠軍閒話一句,然後是再領風騷。起步後,再領風騷帶先,轉至直路,再領風騷仍然有優勢這個時候勝眼光順勢追上,最後階段澳洲代表大腦加入戰團,結果三匹馬以相片判斷分勝負,最後勝眼光以短馬頭位勝出,亞軍是再領風騷,季軍是大腦。大熱門好爸爸在最後二百米因騎師短鞭,反應一般只得第四。

而另一場賽事愛彼錶女皇盃只得十頭馬出賽,大熱門是前年冠軍爆冷,次熱門是杜拜免稅店盃亞軍百威勝。比賽開始後,爆炸帶先,轉彎時包裝大師見步速太慢發力帶出,中段收慢,改由爆炸放頭,在直路順勢發力帶出,最後在三百米被其他馬超越,爆冷曾經一度領先,但是被一直留在後方的百威勝挑戰,比賽剩下一百米時被超越,結果百威勝勝出,爆冷奪亞,季軍是自由好。這是英國代表自愛彼錶女皇盃(前稱:伊利沙伯二世女皇盃)成為國際賽事以來,第一次勝出賽事。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