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商標和標誌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Template:Internal cat 这些是受版权保护和/或商标的标志。据信,根据美国版权法的公平使用条款,这些标志可以在维基媒体项目上展示。在这里使用标识并不意味着维基媒体基金会对该组织的认可,也不意味着该组织对维基媒体基金会的认可。

徽标和商标必须用{{logo}}模板标记。

企业标识的存在是为了让人瞬间认识到公司及其产品或公众形象,通常具有信息传递的意图,这种传播形式可以是POV。商标法有些特殊,商标的使用是对企业名称的合理替代;但不得以任何方式改变或污损。

合理使用的例子。为了说明一篇关于通用汽车公司和丰田公司联合燃料电池项目的文章,将两个原始商标标识分开展示。

分别使用原商标来说明有关两家公司的文章。 使用不当的例子。将重叠的石油公司标志拼贴在一起,用于说明一篇关于美国参议院关于在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钻井的辩论的文章。

改造后(拼贴在一起)的公司标志不是文章的重点,美国参议院才是重点。 许多标志尽管是商标,但没有资格获得版权,所以在决定上传到Wikinews本地之前,先在Commons上寻找该标志。

本分类目前不含有任何页面或媒体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