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新闻:记者室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歡迎光臨維基新聞記者室!

從2006年3月14日起,我們已經撰寫了 17,301 篇新聞。您可以在維基新聞馬上就著手編輯以及撰寫新聞,或是先到沙盒玩一玩,以體驗和練習。您可以利用維基新聞IRC中文维基新聞Telegram聊天頻道、以及中文維基新聞QQ聊天頻道(群號:559203632)與其他記者線上交流。

请随意在茶館发表评论,提出建议。如果你还没有这样做的话,也许创建一个新帐号是个不错的主意。(为什么呢?

政策
指南
FAQ

假如你有使用Skype 3.0,歡迎加入中文維基新聞討論室 ,與大家交流。


任務

您可以幫忙以下工作:

新消息

欢迎参与维基新闻上正在进行的工作


已標籤的討論

你的編輯們想你加入持續的討論!在頁面加入{{flag}}以便在這裡列示。

每月小秘訣

对新手要有礼

记住,维基新闻的性质与绝大多数新闻网站不同,因此新手们或会未能掌握技巧。每当他们出现一些常见的错误时,请不要恶言相向,而应有礼地在用户或文章的讨论页指出错误,提供指导方针。


關於

新手上路

维基新闻入门 帮助

常見問題集

常见问题列表 维基新闻是什么 维基新闻不是什么

溝通管道

茶館 讨论页 郵件列表 IRC即時聊天
即时通訊及维基记者的快速联系方式

社群資訊

有關維基新聞有關維基媒體如何發起一個新語言版本的維基新聞資助我們

一般程序

删除页面申请成为管理员记者信任状

Mediawiki操作指南

用戶指南表格格式TeX, 数学和公式图片和嵌入

帳戶維護

登入帳戶參數設置

記者資源

政策

中性的觀點(NPOV样式指南 - 内容编写指南

資源

维基记者工具箱新闻圖片 - 资料室维基百科上的新闻源 – – 特殊頁面 - 宣告

著作權相容的供稿來源

各地的社群資訊

香港維基記者佈告板

計劃

欢迎委员会写作比赛每周国家准备中的新闻

技術資訊

Mediawiki軟件匯報軟件漏洞及新功能请求Browser notes用户样式(customizing your display with CSS)多媒体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