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Wiki:Abusefilter-warning-copyvio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歡迎來到維基新聞!感謝您為這裡作出貢獻,唯閣下的編輯違反了方針,已被自动过滤器所禁。

您的编辑行为被认为具有潜在的危害是因為你移除了侵權標記({{Copyvio}}),根據方針,請勿在已被標記侵權的頁面作出修改以便進行侵權驗證。

  • 如果你想重寫關於這個頁面的內容,請到本頁的臨時頁面進行,請勿在臨時頁面再次放上侵權的內容,否則該臨時頁面將被快速刪除,而閣下也可能會予以封禁。
  • 如果你認為本頁沒有侵權,請到茶館尋求協助。

注意維基新聞對於版權的處理非常嚴肅(可參見維基百科上的「版权常见问题解答」),維基新聞只接受自己撰寫的內容、屬於公有領域的內容、或是以「共享創意 署名」2.5協議或「共享創意 署名-相同方式共享」2.5授權發表的內容,不接受轉貼文章

如果此信息有錯誤,請向我們報告。請勿再次按動提交編輯的按鈕,以免影響運作甚或被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