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Haveyoursay/missing/doc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create use count

使用方法[编辑]

如果評論頁不存在,{{Haveyoursay}}的這個子模板會處理評論頁的鏈接。 如果評論頁確實存在,則不調用該子模板。 它需要一個必要的參數,即鏈接文本。

理想的情況是,當調用頁面是一篇已發表的文章時,這個模板應該準確地提供一個鏈接;在一篇已發表的文章上,"{{Haveyoursay/missing|1=Link text}}"會變成"Template:Haveyoursay/missing/link"。作為一個近似的方法,如果調用頁面在mainspace,並且是完全保護的,或者在Category:Peer reviewed/Passed中有一個talk頁面,那麼模板就會提供一個鏈接。雖然不是鐵甲艦,但任何錯誤的情況都是不正常的。

通常情況下,如果調用頁面不符合這些標準,鏈接文本就不會被鏈接;模板空間中的"{{Haveyoursay/missing|1=Link text}}"就會變成"Link text"。 但是,如果可選的命名參數強制鏈接是非空的,則無論其他條件如何,文本都會被鏈接(這就是上面mainspace例子的生成方式)。

透過將這個子模板與主模板分開,對這個子模板的任何更改只影響相對較少的頁面,而不是使用主模板的大量頁面。

内部结构[编辑]

这个子模板也被相关模板{{HYS question left}}和{{HYS question right}}使用。

另请参阅[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