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Alexsh/article2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date|{{subst:CURRENTYEAR}}年{{subst:CURRENTMONTHNAME}}{{subst:CURRENTDAY}}日}} 臺北市議員陳永德,與幾位家長及補教業者於今上午召開記者會,指控在本月10日於台灣國立科學教育館舉辦的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臺灣區選拔賽成績造假。一名家長質疑,他的孩子在比賽時少了幾秒的比賽時間,使得他錯失出國參加比賽的機會。也有補教老師認為高中組的「現場出題」可能有提前洩題之嫌。

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编辑]

消息來源[编辑]

{{develop}}

<!--请在下方Category:后输入除日期以外的分类名 (日期分类是自动添加的)--> <!--注意: 请根据[[wikinews:新闻频道]]添加尽可能全面的分类, 如: 香港新闻除添加[[Category:香港]], 还需再添加[[Category:亚洲]], 因为如此各新闻频道才能通过DynamicPageList功能列出全部相关的新闻--> [[Category: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