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本-{zh-cn:账户;zh-hk:賬戶;zh-tw:帳戶;}-预留给群发-{zh-cn:消息;zh-tw:訊息;}-扩展并递送-{zh-cn:消息;zh-tw:訊息;}-给已请求递送的-{zh-cn:用户;zh-tw:使用者;}-。任何具群发-{zh-cn:消息;zh-tw:訊息;}-权限的-{zh-cn:用户;zh-tw:使用者;}-可在本地维基-{zh-cn:通过;zh-tw:透過;}-此特殊页面-{zh-cn:发送;zh-hk:發送;zh-tw:傳送;}-。-{zh-cn:消息;zh-tw:訊息;}-也可从元维基递送至任何维基計劃。

大量-{zh-hant:訊息; zh-hans:信息;}-傳送功能也可以根據翻譯者的通知設定,從而通過翻譯通知擴充功能發送討論頁-{zh-hant:訊息; zh-hans:信息;}-。

回顾以往大量-{zh-cn:消息;zh-tw:訊息;}-递送,请查阅大量-{zh-cn:消息;zh-tw:訊息;}--{zh-cn:日志;zh-tw:日誌;}-。元维基日志包括全局-{zh-cn:消息;zh-tw:訊息;}-递送,另外所有维基的本地-{zh-cn:日志;zh-tw:日誌;}-显示对应维基的本地-{zh-cn:消息;zh-tw:訊息;}-递送。

如需快速查看誰-{zh-cn:发送;zh-hk:發送;zh-tw:傳送;}-了指定的-{zh-cn:消息;zh-tw:訊息;}-,维基-{zh-cn:文本;zh-tw:文字;}-中也会有隐藏的批註,該批註可以表明谁-{zh-cn:发送;zh-hk:發送;zh-tw:傳送;}-了-{zh-cn:这则消息;zh-tw:這則訊息;}-,由在哪-{zh-cn:个;zh-hk:個}-維基計劃-{zh-cn:发送;zh-hk:發送;zh-tw:傳送;}-了-{zh-cn:这则消息;zh-tw:這則訊息;}-,以及-{zh-cn:发送者;zh-hk:發送者;zh-tw:傳送者;}-使用了哪种输入列表。如果您不希望收到任何-{zh-cn:消息;zh-tw:訊息;}-,請在您的-{zh-cn:用户;zh-tw:使用者;}-讨论页加入Category:Opted-out of message delivery

儘管-{zh-cn:用户;zh-tw:使用者;zh-hk:用戶}-擁有機器人權限,但僅在-{zh-cn:用户;zh-tw:使用者;zh-hk:用戶}-對話頁面上留下消息時,才會使用機器人標誌標記其編輯。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