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Waihorace/sandbox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维基新聞

策馬揚鞭,與時俱進
人人可編輯的自由新聞源

美国民主党代表大会:桑德斯代表退场抗议

七月二十六日傍晚,在美国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佛蒙特州参议员、希拉里在党内选举时的竞争对手桑德斯宣布,民主党正式提名希拉里·克林顿为民主党今年的总统候选人。他的话音刚落,一批桑德斯的党代表以及与会的支持者退场,到会场外面的街道上以及大会的媒体中心举行示威。

叙利亚31人死于汽车炸弹袭击

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的表示,星期三有两枚炸弹在叙利亚东北部靠近土耳其边界的卡米什利市爆炸,至少31人丧生,几十人受伤。

乐视耗资20亿美元收购美电视厂Vizio

中国著名媒体科技公司乐视星期二在洛杉矶宣布,以20亿美元收购美国平价电视制造厂商Vizio,这项交易还有待监管部门的审核。

日本广岛要求口袋妖怪GO开发商删除敏感区域 广岛和平纪念公园不可作为游戏“道馆”

口袋妖怪的logo
口袋妖怪的logo

智能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增强现实游戏的提供商星期二(7月26日)被日本广岛市当局要求删除将广岛和平纪念公园作为游戏“道馆”的一个场所,各种虚拟人物可以在场所里开战。

撰寫新聞稿

維基新聞是由每一位讀者所撰寫的,包括——


維基新聞記者的使命是建立一个高质量、更新迅速、内容公正准确,且具有新闻价值的网站。我們力图通过中性的观点报导新闻。所有在维基新闻网站内的内容都在自由版权许可下发布。同時,运作維基新聞的非营利组织维基媒体基金会旗下尚有其他多语言、内容开放的维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