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Hillgentleman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美國報紙頭條計畫[编辑]

這不是我挑的,是我挑的,我還不知道怎麼下手XD,我是依照w:世界百大報紙列表排出的。我在Wikinews:專題/報紙頭條#範圍一段,有提到挑選的範圍。但是英國上榜的報紙都是八卦報,所以我又加了我所知道的英國報紙。--KJ(悄悄話) 02:57 2006年10月19日 (UTC)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應該沒有太多的餘力可以執行這個計畫,所以先提個想法給大家修改,對於要放什麼報紙的頭條我都不反對,我對大部分國家的報紙並不是很熟,更不要說是日本、德國等國家,所以先放個參考,給想執行這個計畫的人一點參考和依據,當然,把這個規定完全推翻,我也不反對,就去做吧。這個工作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把手邊的資料分享給更多人。如果最後可以弄成全美報紙頭條,也是我非常樂見的。當然,重點是要有人去執行它。--KJ(悄悄話) 04:41 2006年10月19日 (UTC)
另外,以台灣和香港目前報紙頭條的發布,就不是依照世界百科報紙的排名。你手邊有美國報紙的排名表或相關的表嗎?依照各國的排名來選擇報紙也很不錯!如果你有覺得不錯的報紙,就直接把它加進去吧!--KJ(悄悄話) 04:50 2006年10月19日 (UTC)

re: FYI: logic、思想、語文[编辑]

做乜鬼你會寫咗落我個用戶頁度架?- -魔界暴走犯(talk:Hardys) 2008年8月27日 (三) 15:07 (UTC)[回复]

對唔住,睇錯咗。Hillgentleman 2008年8月28日 (四) 02:10 (UTC)[回复]
kakakaka, 你老勒,眼花花 - -魔界暴走犯(talk:Hardys) 2008年8月28日 (四) 02:1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