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客场88-85猎杀老鹰取16连胜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12月18日讯】 美国亚特兰大当地时间12月1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做客飞利浦球馆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面对势头正盛的凯尔特人,老鹰队主场85-88不敌客队。本场比赛过后,绿衫军继续连胜的脚步,豪取16连胜,以24胜2负的骄人战绩笑傲东部,胜率排在联盟的首位。

此役凯尔特人的先发球员发挥出色,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都得到了18分,雷·阿伦最后时刻罚中关键两球,贡献16分,拉简·隆多15分并送出7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拿下8分和10个篮板。老鹰队方面,乔·约翰逊拿下20分,马尔文·威廉姆斯16分8个篮板,麦克·毕比约什·史密斯各得14分。

上赛季,老鹰队曾与凯尔特人大战七场才败下阵来,这给了鹰队很大的信心今天面对强大的凯尔特人,显得并不畏惧,借主场之势频频给凯尔特人制造麻烦,全场比赛也都不落下风。在比赛还有48.7秒时,约翰逊两罚两中后,老鹰还以84-83领先,随即加内特内线进攻命中一球让凯尔特人反超1分。此后乔-约翰逊关键的两次进攻均未打成,鹰队采取犯规战术,隆多两罚仅一中。老鹰还有追平比分的机会,无奈约翰逊也是两罚一中,落后一分,凯尔特人抢到篮板,雷-阿伦在比赛还有0.7秒时两罚两中,凯尔特人领先3分。老鹰主场85-88遗憾地输掉比赛。

凯尔特人首发: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拉简-朗多、凯文-加内特、肯德里克-帕金斯

老鹰首发:马尔文-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迈克-毕比、乔-约翰逊、艾尔-霍福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