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肯德基员工在洗碗槽戏水被停职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12月11日讯】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德森县,三名快餐店肯德基的员工于下班时间在一个用来清洗碗碟的深水槽里洗澡──她们穿着内衣和泳衣|泳衣,在热气腾腾的水里嬉戏的照片被其中一位当事人发到MySpace上。这些照片还被陈列到「KFC时刻」這個画廊里,并添加上「haha KFC showers!」(哈哈,洗个肯德基澡!)、「haha we turned on the jets!」(哈哈,我们开了喷嘴!)的叙述。

这张照片大约在一个月前发表在MySpace的公共网络上,有關的快餐店经理則是在12月9日的才发现的。她表示,这三名员工已经在当天被惩戒并停职。她解释道,由于已经下班,当时没有经理在岗。当她看到这张照片时,感到非常震惊。当晚,照片已不再公开发布。

类似地,今年8月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快餐店汉堡王,一名男员工把自己在洗碗槽里裸体洗澡的视频发布到MySpace和Youtube上,使他成為了「小名人」,但也因此被解雇了。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