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職業摔角手Killer Kowalski去世享年81歲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8月31日讯】 職業摔角界傳奇人物加拿大籍職業摔角手Killer Kowalski昨日凌晨2時15分(美國東岸時間8月30日)因心臟病發逝世,享年81歲。

Walter "Killer" Kowalski 原名 Wladek Kowalski,父母是波蘭人,加拿大移民第二代,身高6呎7,體重285磅的 Kowalski 是50至70年代紅極一時的職業摔角手,必殺技是 Killer Clutch,1954年於蒙特利爾一場比賽中將對手 Yukon Eric 的耳朵撕下,此後他便被稱為 Killer (殺手),亦令他成為職摔界中一個著名奸角,這件事亦成為職摔界的一個經典事件。

Killer Kowalski 於1977年退休,但仍一直為職摔界訓練新人,現任的世界摔角娛樂冠軍Triple H更視他為恩師。2003年被引薦入職業摔角名人堂(Professional Wrestling Hall of Fame)。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