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兔退出黑Girl 新成員庭庭加入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勇兔

【2010年11月2日讯】才剛經歷一次人事大變動的黑Girl,又發生了一次人事變動。2010年9月16日,黑Girl出席南昌活動,但是在4個人當中,卻不見勇兔身影,而是藝人庭庭,原本以為庭庭只是來代班的,但是丫頭已在微博表示勇兔已退出黑Girl,而庭庭就是黑Girl的新成員。外傳勇兔是因為與另外一位成員EDD傳出緋聞而違反Channel[V]所規定的禁愛令而被退出黑Girl,不過V台方面至今未出面說明。

據指出,今年6月22日(第137集)的時候,用自創RAP歌曲向心儀的對象告白,那時大家都猜EDD要告白的「她」是誰,直到7月21日(第155集)才明瞭。

  • 當天內容:
    • 黑人老大:你覺得哪一個男生可以取悅勇兔
    • EDD:不高,長得帥又會唱RAP的
    • 老大:(大呼)告白啊!

至於新加入的成員庭庭,本名張子庭,就讀於文化大學,因為在2003年緯來電台所舉辦緯來活力美少中脫穎額出與王家鳳、彭筱芊組成「紅豆少女組」,隨後錄製《Q狼特勤組》電視原聲帶,但是因為唱片公司改組,使得紅豆少女組計畫終止,唱片因此延遲了3年才發出,之後因為團員各自發展而解散。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