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立資訊發售新版會聲會影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6年4月20日讯】

台灣知名軟體公司友立資訊於昨日(19日)發售了該公司消費型視訊編輯光碟製作軟體會聲會影的最新版本─會聲會影10。該軟體將同時以一般版與加強版(Plus)等兩種版本的形式發售。這是第一次該公司在日本以外地區同時發售兩個版本的會聲會影。

友立資訊總經理劉啟民表示,會聲會影10是該軟體歷年來新增功能最多的版本。期望藉由該軟體的發售,提供使用者更簡便容易的視訊編輯方案。並且藉由提供加強版讓使用者可以享受真實的杜比數位5.1環繞音場效果與多軌視訊編輯的樂趣,以及對高解析度視訊及HD DVD的完整支援。

該公司表示,會聲會影10加強版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套從擷取、編輯、光碟製作、視訊匯出到播放都完整支援高解析度視訊的視訊編輯軟體。為了讓使用者能使用常見的硬體來編輯高解析度視訊,會聲會影10加強版加入了智慧型代理(Smart Proxy)的功能,將要編輯的高解析度視訊產生較小的代理檔案,即可在效能不高的系統上即時處理高解析度視訊。

會聲會影10加強版也是目前唯一針對Apple iPodSony PSP移动电话手持设备提供完整MPEG-4支援的消費性視訊編輯軟體。而內含的InterVideo WinDVD播放軟體也可用來播放高解析度視訊。

會聲會影10盒裝版將於4月下旬在北美英國歐洲開始銷售,下載版則已可在友立網站購買。一般版定價為69.99美元,加強版定價為99.99美元,昇級版則定價為59.99美元。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