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扶余514省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10月5日讯】

10月4日,中國吉林省扶余市514省道39km处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据扶余市政府扶余市公安局消息,10月4日5时40分(UTC+8)许,在514省道39公里处扶余市长春岭镇石桥村附近,由西向东行驶的小型普通货车撞至前方同向行驶的农用四轮拖拉机尾部后驶入对向车道,与对面驶来的另一辆小型普通货车相撞。

當時拉載著礦泉水的小型普通貨車與前面的拖拉機追尾,導致拖拉機翻入路旁沟渠中,拉載礦泉水的貨車上有兩人遇难,拖拉機上一人受傷被送醫治療。而對向車道的貨車上有十幾人遇難,據當地村民稱,車上乘客多為去苞米地打零工的鄰村村民,初步勘察发现有6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经拆解后又发现2人身亡;因伤送往医院有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农用拖拉机驾驶员1人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新华社记者从中國应急管理部获悉,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赴当地指导地方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此外中國公安部已派出工作组赴扶余市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也分别作出批示。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