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韦斯特举办海明威模仿大赛 同名人士海明威获胜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图为模仿对象海明威,摄于比拉号

【2016年7月30日讯】在佛罗里达州的度假胜地基韦斯特,长相打扮酷似海明威的游行队伍举行一年一度的海明威节,以重现西班牙的奔牛场面,来表达对这位大作家的敬意。无巧不成书,这场大赛的获胜者恰恰也名叫海明威,不过他说,自己和海明威并没有关系。

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1930年代搬到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定居。上周末的这场奔牛大游行把今年的海明威节推到了高潮。

长相和打扮酷似海明威的游行队伍牵着人造公牛,从历史悠久的基韦斯特市中心经过。

海明威对西班牙情有独钟,对西班牙的奔牛场面深深着迷,在几本小说中都有描写。

海明威1899年出生于芝加哥,以享誉全球的《老人与海》在1953年和1954年分别获得普利策奖和诺贝尔文学奖,被认为是20世纪最杰出的作家之一。

海明威在基韦斯特的故居现在成了博物馆。

一年一度的海明威节上的另一项传统节目是谁最像“海明威老爹”模仿大赛,在海明威生前最喜爱的“邋遢乔酒吧”里,140名进入最后一轮的决赛者们争夺“老爹”的头衔。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