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师下跪后进精神病院 校方家属各执一词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12月9日讯】

11月16日,28岁的四川攀枝花市新华中学女教师李虹蓉,因曾与学生王超发生纠纷被迫在校领导面前对该学生及其家长下跪道歉。随后,李虹蓉被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确诊为“急性应激障碍”,一直住院至今。

对于为何李虹蓉随学校校长陈远良、王超及其几名亲人前往一家农家乐食饭后精神严重受挫的原因,一直得不到统一的说法。李虹蓉的丈夫刘汉勇根据妻子断断续续的回忆说,学生家长以“认识了很多高官”和“曾经坐过牢”等威胁妻子道歉,还强迫其吃下超大分量的饮食。新华中学校长陈远良却说,饭局中王超向李虹蓉道了歉,整体交涉的气氛颇为融洽,但李虹蓉外出接了一个电话回来后却开始神智不清。

直到如今,事件的始末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李虹蓉依旧在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恢复治疗。当媒体问及下跪事件时,李虹蓉什么都回忆不起来,只是不停哭泣。只有当别人提起她和丈夫的爱情和心爱的教师事业时,李虹蓉的脸上才有难得的笑容。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