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署30年来最大规模税改法案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7年12月23日讯】

唐納德·J·特朗普總統與副總統邁克·潘斯,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和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慶祝通過稅收削減法案時的合照, 2017年12月20日

美国总统川普星期五在白宫签署了1.5万亿美元的减税法案。这是白宫和共和党长达一年的努力结果,是美国复杂的税法30年来最大的改革美国30年来最大规模的减税。该法案中的诸多条款将从2018年1月开始生效。

川普总统说,他曾经向美国人民承诺将有一个美好的圣诞礼物,随着这一减税法案通过,他也兑现了这一承诺。

川普总统还说,这将大大促进美国经济。而且,一些公司由于减税的预期,已经给工人发放大笔奖金。

这项减税法把美国在发达国家中属于最高的公司税率35%调低到21%,同时把千百万美国纳税个人的税率进行了简化。民主党人争辩说,减税不会促进世界最大经济体美国的经济,主要让富裕的纳税人以及公司以牺牲劳工阶层的利益而获取好处。

資料來源

您可以在維基百科中瀏覽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