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调查者自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7年7月16日讯】

共和党的logo。

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7月13日报道,一名芝加哥北岸的共和党支持者,彼得·史密斯(Peter W Smith),在向《华尔街日报》透露他正试图获得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已删除邮件的大约十天后,被发现在明尼苏达州一个酒店房间中自杀身亡。

史密斯死后不久,《华尔街日报》报道了他于5月14日的死,当时他的死因和死亡地点都不明,《华尔街日报》的首席记者说,他们没有理由认为是谋杀,史密斯最有可能死于自然原因。

而《芝加哥论坛报》取得了详细的文件并报道了史密斯的死亡时间和地点,包括彼得的遗书。在他的遗书中,史密斯写道“没有任何谋杀”参与他的死亡,并说他自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因为他“自2017年1月以来健康情况很糟”,而“500万美元的人寿保险到期了”。

史密斯将一个装有氦气的袋子套在头上,随着氧气不断被消耗,最终窒息而死。一名警察局长称他的死法很“不寻常”,官方记录为“在充满氦气的密闭空间中由于氧气的消耗窒息而死”。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根据死亡记录,史密斯进行过尸检,但南明尼苏达法医办公室拒绝了论坛报有关提供尸检报告的请求并只公布了有关史密斯死亡的有限的信息。而史密斯的一名前雇员在采访中说,史密斯曾说过自己有心脏病,在他去世几周之前的一次消防演习中下四五层楼就疲惫不堪,并且后来发邮件说自己头晕。

史密斯死亡十天前,曾向《华尔街日报》透露,他于去年组建了一个团队,工作重点是收集希拉里删除的30万封私人邮件,并且他已经发现了五个声称持有希拉里删除邮件的黑客团伙,包括两个俄罗斯团伙。他还暗示,他曾与迈克尔·弗林(Mike Flynn)合作,这位声名狼藉的前将军曾被特朗普任命为国家安全顾问,后来被迫辞职。

史密斯曾致力于挖掘美国总统候选人的信息,早在1990年,他就曾开展过对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独立调查。

在斯密特去世前一天,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两条消息。其中一个质疑了美国情报机构所做出的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的结论。另一条则预测:“随着关注重点转移到国际事务中,很快,俄罗斯干预的议题将消失得无影无踪。”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