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赢得第87届美国大师赛冠军 重返世界排名第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3年4月11日讯】

资料图片:2019年时的喬恩·拉姆

西班牙选手喬恩·拉姆在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了69杆,以12杆之差力压美国选手布洛克斯·科普卡,赢得了第87届美国大师赛冠军。这是拉姆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他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胜利。

拉姆在本届大师赛的开局并不顺利,他在第一洞就吞下了双柏忌,落后于领先者四杆。但他没有气馁,在接下来的71个洞中展现了近乎完美的高尔夫球技。

由于天气原因,拉姆在周日不得不完成30个洞的比赛,与库普卡同组出发。在前九洞,拉姆打出了两个小鸟和一个柏忌,而库普卡则打出了三个柏忌和零小鸟,让拉姆反超一杆。到了后九洞,拉姆发挥出色,尤其是在第14洞,他从困境中打出了本届大师赛最精彩的一杆,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小鸟机会。而库普卡则在这个洞吞下了柏忌,让拉姆领先扩大到三杆。最终,拉姆在18号洞推入了最后一个小鸟推,以四杆之差夺得了他梦寐以求的{绿夹克。

拉姆是在2021年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美国公开赛)。现在,这位28岁的选手已经拥有了两个大满贯冠军,并且在今年已经赢得了四次比赛。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我很荣幸能够穿上这件绿夹克,继承西班牙高尔夫球传奇人物巴列斯特罗斯的遗志。”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