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表示在王室期間曾想自殺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1年3月8日讯】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接受訪問時表示,她懷有長子阿奇的時候,王室內部有針對阿奇膚色的擔心和議論,而她在王室期間曾有過自殺念頭。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接受訪問,表示在王室內得不到家人支持。梅根指她懷有長子阿奇的時候,有人表示擔心阿奇的膚色會有多黑,又透露她在王室期間曾有過自殺念頭。哈里夫婦又在節目公布梅根現在懷有一女。

美國 CBS 在夜晚八點的黃金時間播出長達兩小時的特備節目,去年卸下所有王室職務的哈里和梅根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訪問。有孕在身的梅根首先上陣,表示接受訪問無收取報酬,她透露自己和丈夫哈里在王室大婚前三日已經秘密成婚。

盛傳梅根與大嫂、劍橋公爵威廉王子的夫人凱特不和,甚至有傳媒報道她惹哭凱特,梅根說王室人盡皆知情況完全相反,形容小報當時的報道是她和傳媒關係的「轉捩點」。梅根說他懷有阿奇的時候,王室內有人向她和哈里表達了這樣的擔心。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當中還有一些擔心和對話,有關他(阿奇)出世時膚色會有多黑。」

奧花雲費:「甚麼?誰?是誰這麼說?甚麼?有這樣的對話,在你面前?」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和哈里。」

奧花雲費:「有關你懷著的骨肉將來會有多黑?誰?你不打算告訴我是誰這麼說嗎?」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我覺得我這樣的話會對他們損害很大。」

她說她在王室期間曾有過自殺念頭。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我當時感到可恥,恥於向哈里坦白。但我知道如果我不說出來—,我可能就付諸行動了。我只是再也不想活下去了。那是清楚、真實、令人恐懼、不間斷的想法。我覺得那樣可以解決對所有人的事情。」

梅根指王室拒絕為她提供情緒治療。

哈里王子之後也加入,表示離開王室的原因包括在缺乏家庭的支持,也有傳媒的因素。

奧花雲費:「我現在問你,你離開王室的原因是?」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缺乏支援,缺乏理解。」

他否認是在未有知會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下突然宣布退出,表示離開王室之前曾經和英女王對談三次,也和他的父親、英國王儲查理斯有過兩次對話,直至查理斯拒絕再和他交談。

哈里說他們英國小報的報道令他們害怕,局面直至和梅根出訪澳洲時感受到了其他東西才有了轉變。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如果我不是為了梅根,我也無辦法離開,我也覺得我被困住了。我被困住了,但是我不知道我被困住了。」

在訪問播出前,無論是哈里夫婦、製作公司亦或奧花雲費均未透露訪問的具體內容,僅有的預告來自 CBS 發布的節目宣傳片。除開在美國之外,多國的廣播機構都將陸續播出哈里和梅根的訪問,包括英國獨立電視台。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