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聯賽冠軍盃 巴塞隆拿2-0格拉斯哥流浪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7年11月8日讯】

2007-08年欧洲冠军联赛在歐洲時間星期三晚上進行了八場比賽。當中在E組西班牙球隊巴塞罗那以2-0擊敗了蘇格蘭球隊流浪者。在上半場6分鐘,法國球員蒂埃里·亨利把握門將阿倫·麥奎格的失誤,取得進球,這個進攻亨利是用手撥進去,不過球證沒有察覺。43分鐘利昂内尔·梅西把握門前機會,鎖以2-0賽果直到完場,巴塞罗那在比賽後取得10分,而流浪者仍然有6分。

在A組另一場比賽,法國球隊里昂以4-2大勝斯图加特,斯图加特肯定無法晉級16強。

其他的比賽包括,F組曼聯以4-0擊敗烏克蘭球隊基辅迪纳摩,曼聯穩奪16強資格。另一場比賽里斯本竞技以2-2與羅馬打成平手。G組方面,意大利球隊國際米蘭以4-2擊敗俄羅斯球隊莫斯科中央陆军。同組另一場比賽,土耳其球隊费伦巴切主場以2-0擊敗荷蘭球隊PSV。最後在H組,羅馬尼亞球隊布加勒斯特星隊在主場以0-2負於塞维西亚。另一場比賽布拉格斯拉维亚在主場與阿森纳0-0打和。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