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呼吁赶赴深圳声援佳士员工抗争黑恶势力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8年7月28日讯】

深圳佳士科技的几十名员工多日来争取成立工会和工作权利以及要求追责打人警察的抗议活动,引发外界关注。中国毛左派多位干将7月28日呼吁民众奔赴深圳坪山声援,抗议警方勾结当地“黑恶势力”。

据网上消息,原通化钢厂工潮工人领袖吴敬堂星期六在毛左大本营乌有之乡网站上帖文,称佳士工友声援团的代表吴敬堂、毛左各派干将古正华、范景刚、张耀祖、时迈等人携声援团1100多人,“号召广大热心人士支持佳士工人阶级的正义斗争”,迅速赶赴深圳坪山燕子岭,“与先进工人一起为正义事业奋斗”。

而据推特账号“劳工研究”星期六发布的最新消息,27日被燕子岭派出所抓捕的建会员工以及声援团的约二十多人超过28小时仍未释放,而28日从广州赶去燕子岭派出所要求放人的广州工人代表沈梦雨和其他三人被拘留几个小时后获释。

此前,深圳佳士科技的部分工人因组建工会遭到厂方威胁恐吓、殴打报复及警方扣押和暴力对待,连日来在工厂和当地燕子岭派出所坚持进行维权,要求上班及追责打人的警察。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