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共和两党对克林顿讲话褒贬不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克林顿

【2016年7月30日讯】希拉里·克林顿星期四发表讲话,接受民主党的总统提名之际,人们已经预见到反应:民主党人拥护,共和党大佬不以为然。米歇尔·奥巴马说:“下任总统的有力讲话,令人振奋和鼓舞。”奥巴马还发推说:“杰出的讲话,她经受了考验,准备就绪,永不言弃。”奥巴马说,正由于此,他离开白宫时就应该希拉里接替。

纽约代表希尔达·沃尔·斯佩泽对美国之音说:“今晚真的了不起,不同寻常。我想,假如世界原先不知道希拉里是何人,那么现在应该多少知道,她是怎样了不起的一个人,以及作为领导人,她将为这个国家带来的一切益处。她是目前领导我们向前的不二人选。”

希拉里的对手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川普发推做出反应,指称克林顿无视国家的问题,其所提主张会使美国人的生活更差。

川普的推文说:“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受到极端伊斯兰的威胁,希拉里·克林顿连话一句都不敢说。希拉里眼里的世界没有边界,那里的劳工阶级无权、无业、无安全。”

川普的高级政策顾问米勒称克林顿的讲话为“陈词滥调”。米勒说:“这是一个发自虚幻世界、而非来自生活现实的讲话。克林顿谈到了团结,但是她的计划是撕裂美国民众。”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