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酒店狀告給了差評的客人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9月28日讯】

渡假村(資料圖片)
渡假村(資料圖片)

泰國一家酒店正在起訴一名在泰國工作的美國人,稱其在多家網站上多次給酒店「差評」,「損害酒店聲譽」。

泰國《曼谷郵報》27日報導,位於象島的海景度假村(Sea View Resort)稱,這名名叫韋斯利·巴恩斯(Wesley Barnes)的在旅遊網站貓途鷹(Tripadvisor)上詆毀酒店,還拒絕支付開瓶費,並與酒店工作人員發生爭執。

巴恩斯曾入住海景度假酒店,並在今年7月在旅遊網站貓途鷹(Tripadvisor)上給了該酒店一個「差評」。他寫道,工作人員「不友好」,行為「似乎不歡迎任何人來這裏」。他6月在同一網站上發佈的另一篇評論稱海景度假村是「現代奴隸制度」。

泰國的反誹謗法一直存在爭議,被爭取人權和新聞自由的組織批評為富人和權貴用來扼殺言論自由的武器,誹謗罪最高可判處兩年監禁和20萬泰銖的罰款。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