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从布赖特巴特新闻网站辞职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8年1月10日讯】

川普总统的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周二宣布从他主持的布赖特巴特新闻网站 (undefined)辞去执行主席职务,之前他因一本新书中引用了他对总统的负面评论而引发争议。

记者沃尔夫在最近出版的《火与怒:川普白宫内幕》一书中引用了班农对川普及其家人的一些负面评论 ,川普随后公开怒斥班农,并彻底否认班农为他胜选所做的贡献。

班农之后被资金赞助者抛弃,并遭到以前的政治盟友谴责,川普总统还给他起了一个绰号“邋遢的史蒂夫”。他后来赞扬川普总统和川普的儿子小唐纳德·川普,但显然已无济于事。

班农在布赖特巴特新闻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我为本团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个世界级新闻平台的建设感到自豪。

布赖特巴特的首席执行官拉里·索洛夫说:“史蒂夫是我们遗产中珍贵的一部分,我们将永远感谢他的贡献,感谢他帮助我们所完成的。”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