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台灣同志遊行 10月13日台北登場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7年8月22日讯】 連續在台北舉行了四年的台灣同志遊行,今年將邁入第五屆。8月22日下午2點,教師同盟前會長大尾、性別人權協會秘書長王蘋和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理事長喀飛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今年的遊行主題和相關活動。

會中宣布今年的遊行主題為「彩虹有夠力」(Rainbow Power),將於10月13日(六)13:00展開,遊行的路線由台北市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大門口集合出發,行經台北市東區,最後到信義區的市府大樓後方廣場。延續2004年超過萬人的遊行記錄,台灣同志遊行聯盟(註)有信心今年將突破去年的人數,維持「亞洲最大規模同志遊行」的記錄。

在遊行活動之前,將透過在台北、台中、高雄的三場說明會「彩虹走透透,北中南遊行說明會」和「女同志主題電影,義賣特映場」,向全台灣各地同志發出遊行動員令。

晶晶書庫、女同志拉拉手協會、Gay House、教師同盟、性別人權協會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等單位,計畫演出「同志向國父請益」行動劇。


  • 註:台灣同志遊行聯盟由性別人權協會、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晶晶書庫、水男孩、同光同志長老教會、教師同盟、Gay House、G大調男聲合唱團、TG蝶園、女同志拉拉手協會共同組成。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