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香港動漫節結束入場人數破記錄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8月5日讯】 第十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動漫節)今日(8月5日)結束,據主辦單位稱,截至今日下午5時,累積入場人數約有61萬人次,超過去年的56萬人次。首三天更有破記錄的 40.7萬人次進場。

動漫節除限量版記念品吸引買家收藏或作抄賣外,還吸引了喜歡 Cosplay 打扮的人士進場。

此外,微軟的XBOX360的60GB版本新主機也是現場焦點,首三日已迅速售罄。XBOX360的發言人表示銷情理想,不用減價仍反應熱烈。

此名,天下出版有限公司的一系列風雲人物的手辦公仔、少女漫畫和一些特別版手辦公仔,也在開售不久即告售罄。香港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也表示生意額較三年前暴升超過五成。

不過也有參展商表示銷情不理想,參展逾十年,玩具店宇宙船的門市部主管彭先生表示,通脹令玩具來貨價上升,雖然人流興旺,但銷情不升反跌,他希望來年場館可以擴大些,讓顧客有多些位置行走及停留。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