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起诉老干妈公司:指其没有支付广告费,老干妈:腾讯怀疑遭到诈骗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7月1日讯】

File:Lao Gan Ma on shelf 02.jpg
老干妈

2020年4月24日,腾讯在深圳南山区起诉老干妈公司,并申请财产保全,声称老干妈此前与腾讯QQ飞车相关部门进行过交洽,老干妈愿意支付1264万零6元的费用进行合作推广,而后腾讯相关部门确实进行了合作而老干妈却并未支付有关金额。

随后,老干妈回应称,老干妈从来不做广告推广,怀疑腾讯遭到诈骗,并称已经于6月20日报警。

2020年7月1日,贵州省贵阳市双龙警方称有1男2女共3名不法人员冒用老干妈名义与腾讯签订协议,以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发放的游戏礼包码,通过倒卖礼包码获利,并称3人已被刑拘,在进一步调查中。此前还有消息称腾讯係被“某搜索引擎”误导而遭受诈骗的,令网友怀疑是在暗示百度。

QQ飞车在此前已经为老干妈拍摄过联动宣传片,在游戏内部推出老干妈礼包。并拟在市场上推出QQ飞车联名款的老干妈礼盒,虽然市场上尚未流出,但是概念款已可以在网上看到。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