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發為十八年內連環強姦犯 倫敦前警員必須服刑至少30年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3年2月9日讯】

英國一名前警官因在職期間強姦並囚禁多名女性而被判終身監禁。他承認18年內强奸或侵犯了至少12名女性,在申請假釋前最多可服刑30年。

伦敦大都会警察

現年48歲的卡里克被控在2003年至2020年期間利用其警察身份強姦、毆打和監禁至少12名女性。

英國警方收到了9次舉報性侵犯、騷擾甚至強姦指控,在2000年至2021年期間,但未有採取行動阻止,直到去年才逮捕了他,而受到抨擊。

精英警員卡里克(David Carrick)承認了包括強姦和監禁在內的49項罪名,並被判處36項終身監禁,最低刑期為30年,然後才有資格假釋。

倫敦薩瑟克刑事法院法官批評卡里克利用自己作為警察的身份來騷擾許多女性,並認為沒有人會克服恐懼舉報他,但最終他被抓住了。

48歲的卡里克早些時候承認了多項指控,包括24次犯強姦罪,涉及2003年至2020年期間對多名女性的強姦和性侵犯。

法庭獲悉,卡里克在Tinder和Badoo等社交媒體網站以及其他社交場合認識了一些受害者,然後透過警察身份來獲得他們的信任,這些行為大部分發生在他位於赫特福德郡的家中。

他的虐待行為包括把受害者鎖在儲物櫃裏,用皮帶毆打她們,在她們身上撒尿,讓她們赤身裸體打掃房間,強迫她們口交和肛交。

卡里克還稱受害者為「奴隸」和「妓女」,不讓她們與家人或朋友聯繫,甚至不讓她們與其他男人和他們的孩子說話。

在侵犯之後,他會告訴受害者,他是一名警察,所有人都會相信他,從而打消受害者報案的念頭。

卡里克於2001年加入警隊,通過了幾个考核,並於2009年晉升為倫敦警方的議會和外交保護指揮部,成為精英警察。

警方收到了9次舉報,但未有採取行動阻止。直到2021年10月,卡里克才被逮捕並停職,原因是一名50歲的女子指控他一年前強姦了她,這是他的第二次強姦指控。從那以後,多年來的12名受害者提供了更多訊息。

倫敦警察廳早些時候為他們在2021年卡里克被捕後對他的「一些投訴的處理方式」道歉。英國內政大臣柏斐文將卡里克的行為描述為警察部隊的「傷疤」,將徹查到底發生了甚麼。

內政部對這一裁決表示歡迎,稱警方因卡里克的罪行而傷痕累累,並將調查警方為何未能及早做出反應。

首相辛偉誠稱這起案件「令人震驚」,批評這種不一致行為的人不配穿制服。倫敦警察廳為此事件道歉,並承諾將調查1600多起涉及警察和工作人員的性犯罪和家暴案件。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