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医院战伤救护将忙碌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3年7月25日讯】 阿富汗冲突加剧,国际作战部队准备离开阿富汗。各派为了争夺势力和领土开战,平民在交火中被发现。 莎朗•贝恩在喀布尔的意大利非营利医院带来报道,虽然国际援助开始下降,但是医院还是继续救治战争中的伤员。

医生被迫将这个婴儿的腿截肢,因为婴儿的腿被子弹射伤已经无法救治了。意大利非营利紧急医院医疗协调员的卢卡拉达里说,这个孩子是数百个伤者之一。 他说,为了争夺控制权而交火的两方,造成的战争受害者数量已经创下了历史新高。

医疗协调员卢卡•拉达里说:“我们预计在这段时间入院人数还是会不断增加。在夏天入院人数一直都比冬天多,但是现在我们非常担心,因为局势还不确定。伤者比以前多得多,在这么高的入住率的情况下,要管理这个只有100张病床的病房很困难。”

这个有97个床位的喀布尔手术中心是人道主义组织“急救”Emergency在阿富汗的3家医院和40个急救站之一。 由于外国军队准备撤军,人道主义组织如“急救”Emergency 正在减弱资金。 阿富汗联合国援助团发言人尼拉博•穆巴雷兹说,阿富汗非常需要继续得到帮助。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发言人尼拉博•穆巴雷兹说:“我们向国际社会发出了消息,阿富汗真的需要人道主义支持和对发展的支持。就比方人道主义行动,因为阿富汗是全世界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即使现在阿富汗在得到很多援助的情况下,它还是全世界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如果没有这些援助,阿富汗局势将恶化。”在灰尘弥漫,混乱的喀布尔,国际捐助者资助的“急救”Emergency就像绿洲一样,干净,和平,自由,拥有高质量的医疗团队。

外科医生舒科尔•萨达尔在这里挽救了数百人的生命。外科医生舒科尔•萨达尔说:“在我看来,这家医院对这里的人非常非常重要。因为你看这家医院的水平,国内没有其他这样的医院了。我在阿富汗尤其是在喀布尔见过很多医院,没有医院可以做到这种水平,特别是对战争伤员。在我看来,这是非常重要的。”像马朗一样在车里中弹多处的战争伤者,从全国各地都送到这里来。伤者马朗说:“我大量出血,如果他们没有把我带到这里,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

虽然在未来一年,外国军队的任务逐步减少,但是这家医院的工作人员预计仍然会有更多的病人。

消息來源